jjjasine糖

饭圈选手 弯3摇4酒5

[全员向]末夏星空

-伍爹生日快乐!!

-主 金橘蜜柚

-涉及一点点 皇权富贵 异统乾坤 星鬼

-踩雷勿进呀QAQ就酱

-因为时间紧后期强行煽情失败

-(最后扯到奶泡森是因为前几天突然发现已经500天了..本人开学又要被迫淡圈..可能以后就没机会再写我的完颜团了QAQ所以借此也要表白下我粉上的第一个团呀)

-以及文中涉及的毒鸡汤纯属剧情需要貌似木有科学考证..

-最后

-我爱林彦俊

-我爱林彦俊

-我爱林彦俊OvO

1.

天色暗了下来,衬得远处高楼的灯光格外明亮。不多的几颗星星勉强打破了空中的死寂,伴随着一声声清脆的蝉鸣引起人对盛夏的几分留恋。

少年趴在阳台的栏杆上,凝视着夜空望得出神。

最后,少年的目光停留在了不远处购物广场的大屏幕上,投着他的照片,水色背景,以及下面醒目的一排字“林彦俊0824生日快乐”。

少年低头笑了笑,露出了脸颊上的酒窝。

2.

阳台的门打开了。

即使推门的人尽力把动作放轻放慢,不想被林彦俊发现,但当门被推开的瞬间七个人的吵闹声也随之传了过来。

哇,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

七个男人...呵。

还是刚出道时冒冒失失的样子。林彦俊想着。

看林彦俊没有回头,尤长靖在心里松了口气,走到林彦俊身后,悄悄搂住他的腰。

“彦俊...”

“生日快乐哦”

尤长靖说着抱得更紧了,侧过头靠在林彦俊背上。

“怎么不等一下和他们七个一起说呢”

“因为我必须是第一个祝福二十四岁的小橘的人啊”

林彦俊没有再说什么了,抬头盯着天上最亮的那颗星星。

“长靖...从小到大我一直在害怕...怕我的生日的到来...”

“因为...生日一过,夏天也走了”

“我怕我会错过这个夏天,错过那些最美的记忆”

尤长靖默默走到林彦俊身旁。

“没事,有我呢”

“不在怕的”

又是许久的缄默。

忽然尤长靖好像是想到了什么,乌黑的眸子里闪着光。

“彦俊---你听,最近蝉的叫声是不是比之前要响啊”

“你知道吗,蝉在末夏临死的时候,会叫得格外的响亮,他要在生命的最后一刻,用尽所有力气鸣叫,没有牵挂没有羁绊”

尤长靖顿了顿,“也不留遗憾”

“其实彦俊的生日很好呀...末夏不只代表分别,也是夏天最光彩的时候呢”

尤长靖扭头深情地望着林彦俊的脸,露出了招牌的甜心笑。

林彦俊也扭过头望着尤长靖那双好看的眼眸,温柔地笑着,“谢谢”

接着他侧过身轻轻吻了吻尤长靖的唇,

“我爱你,长靖”

3.

躲在阳台门口本想叫两人出来吃饭的Justin和来找Justin玩却和Justin一样被正在上演的年度情感大戏吸引的范丞丞被这突如其来的狗粮激动得不小心踢到了门沿。

林彦俊转身看着门,“谁在那里?”

尤长靖拉了拉林彦俊的衣角,含着笑朝他使了个眼神,“估计是tin宝吧...”

“喵~”

林彦俊搂着瘫在自己怀里憋笑的快要窒息的尤长靖,一本正经地继续说:

“tin宝?---它不是在和福利还有五百万一起玩吗?”

“汪汪”

范丞丞又自以为很聪明地换了个key,

“汪汪汪”

Justin拎着范丞丞坐到沙发上。

“范丞丞你是不是傻啊,叫一次够了,还他妈h

换个假音再叫一次,你是怕他们发现不了吧?”

“我我我怎么了,叫两次怎么了?福利和五百万不是两只狗吗?而且你那声猫叫学得没有我像...看我还机智地考虑到了它们的音色问题,扎斯汀你说我是不是特别帅嘿嘿嘿”

精明的温州人毫不吝啬地送了傻笑着的山东大白鹅一个大大的白眼。

“范丞丞你以后出门别跟别人说你是我媳妇,丢人”

“哎,怎么了?我是你媳妇怎么就丢人了?”范丞丞挽起袖子站起来摆出一副学鸡打架的样子。

“啧,不对呀---扎斯汀你过来,给你老攻我解释清楚我怎么就成你媳妇了?”

“略略略你打我呀---”说完Justin立马躲到朱正廷身后。

“扎斯汀你个xxj!”

4.

“走吧,去切蛋糕啦”

尤长靖挽起林彦俊的手,拉着他走到客厅。

“彦俊哥!森日快乐啦!”陈立农突然扑上来给了林彦俊一个大大的熊抱。

“彦俊哥,还有长靖,快一点了啦,丞丞哥已经要在蛋糕前饿死ne”

说着陈立农将两人一路推到茶几前,其他六个

人已经在沙发上整整齐齐地坐好了。茶几上摆着一个大大的蛋糕---准确地说,是好多小面包堆在一起,中间夹着不均匀的奶油,蛋糕最上面立着某宝上九块九包邮的林彦俊亚克力人形立牌。

气氛突然有一丝尴尬。

“铛铛铛!铛!---林彦俊先生,面前这个为你量身定做的蛋糕呢,出自我们亲爱的小队,和他亲爱的子异!惊不惊喜!感不感动!”小鬼站起来一边拉着林彦俊坐下,一边疯狂安利面前的蛋糕,“九层哦!呜呜呜我们子异实在是太贴心了林彦俊你说是不是...”

“是!...是是是”

林彦俊对小面包非常满意,但这种简单粗暴的抹奶油和装饰(特指某人形立牌)风格...果然出自NPC两大金刚石直男之手。

“不过...你们以后要是这样子哄女孩子的话,好像不太OK...”

5.

“好啦,孩子们别皮了,来,祝我们的门面以及颜值担当,林彦俊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哦!”

“彦俊哥要越来越帅!”

“祝彦俊新歌大卖!”

“祝彦俊...早日脱单!”

“范丞丞你瞎说什么---人家彦俊早就名花有主了---是不是啊长胖?”

“Justin你很烦哎...走开啦!”

“唔...话说彦俊已经24岁了呢,该好好学学某人,要有个慈母的亚子”说完,Justin还扭头看了眼朱正廷。

众人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向了坐在Justin身后沙发角落里散发着一团黑气的暴力仙子。

“黄明昊小朋友,你看着我的nian部,再说一遍”

“Justin你过来啊,保证我不打死你,你过来啊”

“不不不不不,我我我什么都没说,正...正正才不是慈母!”

6.

立牌被撤了下来,立在蛋糕旁,九支蜡烛摆在顶层的几块小面包上,像一面面旗帜,围着中间的水色蜡烛“24”。

九支蜡烛,王者金,桃浦粉,橙金色,若芽绿,水色,初恋粉,绀青色,柠檬黄,西柚色。

“怎么样,这些蜡烛可是我找人定制的呢!”Justin一边点蜡烛一边嘚瑟。

关上灯,微弱的烛光把九个少年的脸映衬得格外好看。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

“尤长胖你唱得太高了我们唱不上去!”

“好吧好吧我降个key啊”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即使几个rapper跟得十分艰难,总算顺利地唱完了一首生日歌。

“彦俊哥许个愿吧!”

林彦俊双手合十放在面前,闭上眼,笑着,烛光中他的酒窝那么分明。

他睁开眼,吹灭了蜡烛,子异顺手打开灯。

小鬼猝不及防地溜到林彦俊身后,毫无求生欲地用奶油糊了林彦俊半张完美的脸。

林彦俊懵了一下,瞪大眼睛一动不动,配上脸上的奶油还有点可爱。

“谁?”

周围人替小鬼倒吸一口凉气。

“...彦俊...是我啦...抱歉哦我也是闹着玩的...”尤长靖甜甜地笑着,抱着林彦俊的手臂撒娇似地依偎在他的怀里。

林彦俊宠溺地望着尤长靖,含笑摸了摸他的头,

“唔...下次不可以哦”

接着林彦俊淡定地用湿巾纸擦掉了脸上的奶油,内心毫无波澜。

小鬼打心里感激尤长靖,要不是长靖帮自己解了围,看林彦俊刚才充满杀气的眼神,指不定上来就是一拐,把自己揍到连自家胡巴都认不出来。

接着小鬼又叹了口气。

当个宠妻狂魔的女人好幸福啊...

7.

“还记得吗,今天是我们出道的第505天...”

语毕九人陷入了少有的寂静。

“所以...只剩43天了吗...”Justin小声问身旁的范丞丞,即使大家都听得清清楚楚,每个字像刀一样刻在心底。

18个月,不长不短。

长到足以让九个少年完成他们共同的梦想。

短到在一次次欢笑中就这样突然结束了。

他们明明还清清楚楚地记得彼此最初的模样。

那个忘记带唇膏的蔡徐坤,

那个一心想要D等级的陈立农,

那个胖了二十斤的范丞丞,

那个行走的团宠Justin,

那个放飞自我的林彦俊,

那个人间仙子朱正廷,

那个中了bro病毒的王子异,

那个自信的大嘴蛙小鬼,

那个02年的小鸟胃尤长靖。

“那反问一下,难道,长得好看是一种错误吗?”

“其实不是我胆小,是它的动作大到我会要尊重一下它”

“就像种的菜一样,就是你等了那么久,等它可以收成的时候,然后一下子就被偷光了一样”

“说什么皇权富贵,你告诉他,没有了,一切断了”

“老天野呀,我面包美了啦”

“我们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可爱又稚嫩的我们了”

“大家的目光就是我的兴奋剂”

“勿忘初心,方能始终,欲带皇冠,必承其重”

“来到这里过后,发现自己真的不能再吃了,因为大家脸真的小的一个世界末日”

......

那些属于曾经的,陌生而熟悉的他们。

“我们已经离不开,无论世界好或坏...”又是主唱大人先起了头。

“他们给的猜测不存在 Just give me your love Yes give me your love”

“就让我们离不开,无论这里冷或暖,时间还早不到Say goodnight 下段节目我来安排...”

8.

夜空中有一颗很亮的星。

“你们知道吗,星星离我们很遥远,可它们会燃烧自己,才能让我们看见。但燃烧之后,星星就很越来越暗,甚至消失。自我燃烧,是星星生命的尽头,却也是它们最闪耀的样子”林彦俊说完,笑着扭头看了一眼尤长靖。

“所以...”

“限定的NINEPERCENT,注定是我们最耀眼的时刻”

“即使最后面临分别”

“这依旧是属于我们NINEPERCENT的新时代”

评论

热度(11)